close

我不擅長愛

這段沒有寫部落格的空白裡,有太多朋友們的戀愛故事在身邊發生,我專心的當個聽眾,朋友反應相當的熱烈,他們說﹝對,不要給我建議,我只想找個人聽話 ﹞~~但最後訴完苦的結論,又是自怨自艾的『對,我不擅長愛』! 那到底誰擅長愛?為什麼在我們身邊的朋友總是特別有異性緣??為什麼我只是想找個人好好的付出我的感情,但總是無疾而終?甚至以為找到了,結果卻身受重 傷~~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一定回答『你沒有問題,一定還有辦法』~~ 其實我們都是戀愛達人,你可以不認同,但是你不能否認我們在對戀愛的價值觀一定有一些『特別的』設定,不是嗎?而這些特別的設定就讓我們能夠選擇的條件上 明顯的降低,不瞞您說,我的設定也很特別,也應該很少人可以做到,那就是『一定要認識超過10年以上』!有夠機車的設定,但我很幸運的是目前看來確保了我 婚姻的品質~~目前啦! 您問我為什麼?我怎麼知道,我就是認為一定要認識夠久我才能知道對方的底細及底限到底是什麼?什麼話題可以碰什麼不能碰;什麼行為能做什麼不能做,不然認 識不夠久,我很害怕一下子碰到炸藥筒,大家一起毀滅,多得不償失啊! 那您的設定是什麼?說來聽聽~~~再把這種設定寫在紙上,把手機電話簿拿起來一個一個核對!有超過十個符合對象的請舉起您的手答『又』! 也許,就是這些特殊的設定讓我們變成『不擅長戀愛達人』~~ 我常在想,我們在喜歡的人面前,在還是一群普通朋友攪和的時候,是能侃侃而談還是閉鎖到不行?因為我們這些設定的條件在我們看到符合的人時讓我們瞬間失去 了自主性,只能像呆頭鵝般默默看著對方的背影!老兄老姐,這樣笨手笨腳的,機會也許就是別人的呦~~聽清楚了!也許是因為想追他(她)的那個人,其實沒這 麼喜歡他(她),只是先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所以放心的大聲談話及搞笑,於是~~您心儀的他(她)就被處理掉了~~~ 生氣嗎?不認同嗎?還是在1.2個月或幾年後就聽到他分手的消息?或結婚的也有?這也是當初我們在喜歡的人面前結結巴巴、動作遲鈍所產生的後果呦~~~生 氣嗎?不認同嗎?但很抱歉,他(她)就是別人的,你恨也沒有用~~所以囉~~請自行掌嘴~~ 你不是不擅長愛,也許是朋友的分母太少、也許是標準太高,別人的女友都腿特長、別人的男友都特帥,您怎麼知道他們吵架時不特別劇烈、拿東西互摔~~這種私 下的交流,怎會讓您知道?您只是一直在羨慕別人,卻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已~~ 我沒有一定要你把標準放低,因為您特相信『感覺』這事兒,降低標準的感情沒有感覺,聽來還挺順口的喔!我只有鼓勵您,放膽試試,因為成功的人才有機會大放 厥詞~~不要相信KTV裡昏暗燈光下進來的人,只有攤在陽光底下,才能驗證對方會不會化為烏有~~ 願幸福常敲您家大門~~還想聽聽故事嗎?請在我的FB裡留言吧~~暑假快過了,祝各位感情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