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了太克歐軍團後...最近算是全面性的在做接觸...優先的對象就是近期有做契變或理賠的客戶....因為豹哥有先前長期服務孤兒保單的經驗...經常將心比心...覺得讓客戶自己辦理這些手續是很辛苦的....這些客戶就列入我優先電訪的對象....而還有一群更緊急的就是從每天的轉扣失敗清冊...看到客戶或許因為一時忘記把錢存進去帳戶...或是信用卡換卡未更換授權書等等...若是因為這樣小小的失誤造成保障中斷....實在可惜....所以豹哥都會替客戶擔心...都會親自打電話去提醒...但是也不是每個客戶所留下的資料都會是完全正確的....當行動電話停用或未登記....甚至連家用電話也都沒人接或空號...真的是很棘手...眼看著客戶的保障快要被停了...豹哥怎麼忍心就這樣讓這種事情發生...所以我又開始當"阿亮"...



今天下午抽空去了兩個地址...一個在凱旋三路...這個客戶的家用電話我先前已經早、中、晚各時段打過好幾次了....確定非豹哥本尊親自出馬不可了....到了現地...按了電玲...等了好幾分鐘都沒人回應....看看位於二樓的客戶家...夏季下午五點多....客廳的日光燈卻是亮了...可見主人應該會到晚上才回來...基於防範宵小...才會在出門前先將日光燈點亮...好吧....既然沒人在....豹哥只好留下一些轉扣失敗的通知跟豹哥的名片在客戶的信箱裡...後來晚上七點多...豹哥再度打電話過去....竟然有人接...終於跟客戶連絡上了...也取得了客戶的行動電話...這位客戶也總算從"失蹤名單"中取消.....


另一個地址在鳳山的新強路....一路騎到現地...是一家雜貨店...跟大姐問了一下...她看到豹哥胸前的名牌就認出豹哥了...這位大姐就是客戶....因為他們沒有特別辦行動電話... 偏偏當地在數年前家用電話大改碼...難怪我都連絡不上...豹哥趕緊遞上名片...瞭解客戶的狀況...同樣的戲碼又上演了....這是經營孤兒保單的必經過程...豹哥僅摘錄重點..."我們當孤兒很久了...你們公司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我們現在都直接對0800客服....但是你們的0800客服有的口氣也很差....業務員也換了好幾個...沒一個有來過....頂多打個電話敷衍了事....聽到想買新單才又積極地出現真現實...我知道跟你沒關係...但是我就是想罵人...好幾年了耶...當初那個誰誰誰...是我的誰誰誰我才跟它買耶....結果勒...跑了都不說...也不交待清楚....現在我都跟別家買了....)(*&^%$#@...."(每位客戶都平均大約有半小時以上的抱怨....不過都大同小異啦)....所以豹哥也習慣了....當然也是連忙陪笑臉陪不是ㄚ....重點是我說了一句...."所以大姐以後你不用擔心啦....你看你沒叫我....我都因為連絡不上你們而親自來耶....這樣的初次見面應該夠誠意了吧!!..."....大姐看著一臉無辜但又主動積極的豹哥...也自覺沒什麼好說下去了....就開始轉到保單近況上了....聊著聊著...當然初見面要給點甜頭ㄚ....豹哥就順便問了一下...有拿到我們新的中壽分享卡嗎??....順手給了一張...同時介紹... "大姐...這是一人投保全家都省喔...你們只要拿這張卡到我們的特約醫療機構...至少都有掛號費減免等優惠喔...."...這時的豹哥當然就拿出自己列印外加封面的"中壽特約醫療機構清冊-南部版"....翻出客戶家附近的診所來跟客戶說明...也讓客戶有實際的參與感...再接著說明"大姐....你翻卡片背面...我有幫你們貼上一條隱形膠帶...這個ㄚ...如果你去掛號...遇到比較機車的櫃台護士...要你一定要在背面簽名...你就簽在這個可以書寫的隱形膠帶上面...回來撕掉再貼新膠帶...下次就可以換其他家人去掛號了..."....大姐也稱讚我的小聰明...最後再拿出豹哥自己做的《中壽分享卡簽收單》...."大姐....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麻煩妳幫我在這張簽收單上簽名..."....嘿嘿...這就是豹哥讓客戶感到這個"中壽分享卡"很重要很正式的方式..也協助我做管理...就這樣豹哥完成了今天的阿亮尋人任務....


雖然今天的任務結束了...但豹哥相信類似的阿亮尋人超級任務還有機會上演...為了讓客戶得到應有的服務...也為公司挽回在客戶心中的印象...同時也創造豹哥個人熱忱服務的品牌形象...只要又有類似的任務...為了客戶們....豹哥會一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