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健的經營是在保險業立足的不二法門>>>
slide_money_insurance  
((
某同仁針對公司理賠嚴格所產生的困惑...請豹哥回應))

某同仁:所以我一直在思考保險業務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我一直想要做到三贏...但最後我選擇的是雙贏...公司及客戶贏從不考慮佣金但是當理賠有狀況的時候...我真不知該怎麼辦?明知道不合理 但該怎麼做...還是豹哥可以幫我解惑嗎?

豹哥的回應: 
1.
保險業務絕對不是單純地論件計酬制....
2.
保險公司的商品設計與理賠機制都是經過嚴格的精算...不是 為了刁難客戶...而是為了保障大多數的客戶及維持公司整體的長遠營運...
3.
如果真的因為不想理賠...保險公司最應該限縮的是壽險而非 醫療險...因為壽險理賠的金額會遠遠大於醫療險...
4.
理賠過程嚴謹不代表刁難...是讓事情更清楚...讓雙方都 能公平的審視理賠案件的過程....
5.
台灣的新聞媒體只有日期是完全正確的...其他的當參考.. .同業的理賠效率真的是如同媒體報導地如此神速嗎???...有 待觀察與考驗...
6.
持續地學習是業務員的天職....每天的早課都是基本功.. .也是一天的開始...包括了內在的學習與外在的整備...歡迎 您多多參與早課...(豹哥家住湖內...距離有公司35公里遠...跟你們一樣晚睡...但每天一樣上早課...別找理由與藉口...想做都會有方法)...
7.
提昇自己的格局...同時也拉高客戶的格局...看事情的角度也會不一樣...客戶也會有良性與理性的思考...不會一昧地只在意他自己的利益....
8.
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多嘗試銷售其他商品...降低醫療 險的比例...公司不會規定業務員只能賣特定商品(我們不是銀行 理專)...
9.
把時間軸拉長...很多事情都只是一個過程...穩健的經營 是在保險業立足的不二法門...業務員是如此...通訊處是如此...保險公司也是如此...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