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  

世界不公平

馬航失聯客機上239人,機上華人153名,只有91人購買保險只占59%。出國乘機公出、旅遊大部分是高收入、素質人群,但仍有41%人無人身保障,可見做為壽險從業人員,我們必須更加努力把保障送到千家萬戶,這是對生命的尊重。

 

【意外事故了,看看金融業的反應】

證券業:一臉茫然,不知與己有何關係……
銀行業:一夜難眠,趕快查查乘客的貸款情況……

保險業:一刻不停,查查乘客的保險,準備提供賠款……

保險不能改變您的生活,但當風險來臨的時候,

竭力讓您家人的生活不被改變。

 

無論平時再罵員警不負責任,
歹徒出現時你首先撥打的是110;
無論平時再罵醫生沒有醫德,
疾病意外發生時你想到的還是119;

無論平時再罵保險沒用,
風險來臨時你最先會問有沒有保險。

 

我就是跑保險的,我驕傲!

很多人說我們是跑保險的,是的!我們的確是,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和風險賽跑,希望在風險來臨之前見到你;
很多人說我們是拉保險的,是的,我們的確是,

因為我們想在你最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你一把。

 

我們每天都在不停的跑,我們每天都在不停的拉,

我們都在不停的努力,希望你有一個安心、舒適的家。

所以請不要隨意拒絕您身邊跑保險拉保險的我們,為自己更為您的家人。

《大話西遊》悟空對紫霞仙子說: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如果有一天,我建議您買意外險,

不為別的,只為你開車路上有份安心
如果有一天,我建議您買醫療險,

不為別的,只為您住院時不用花自己的錢
如果有一天,我建議您買教育險,

不為別的,只為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確定的未來
如果有一天,我建議您買養老險,

不為別的,只為您在夕陽下無憂的笑臉
如果有一天,我建議您買理財險,

不為別的,只為您的資產可以合理避稅,將愛傳承

 

買保險就是尊重生命。

很多人一生輸就輸在對新生事物的看法上:

第一,看不見;第二,看不起;第三,看不懂;第四,來不及。

 

馬雲談保險,就兩字兒:霸氣!

他說:保險是後路,在春風得意時布好局,才能四面楚歌時有條路。有錢時,錢不值錢。沒錢時,人不值錢。

 

要想讓人永遠值錢,就必須現在有能力的時候,把賺到的錢拿出一部分來規劃好不確定的將來。

您放在銀行的錢和放在保險公司的錢都是您的錢,

不同的是:銀行肥在現在,瘦在未來;保險規劃將贏在未來!讓現在有錢的您,變成未來值錢的您!提早規劃,提早安心,做一個沒有後顧之憂的人。

 

事實證明:生了病的人想買保險,不是他認可保險了,是花自己的錢心疼了。所以沒有切膚之痛,不知道買保險的好處,

總覺得買保險沒有用。

保險能做到:不出事錦上添花,出了事能雪中送炭。
面對災難,面對逝去的生命,風險再次提醒保險代理人存在的價值。

 

李嘉誠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當你放下面子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
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

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
當你還停留在那裏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我就是跑保險的,我驕傲!讓我們用行動贏得尊嚴!

原文網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ExMjYyMA%3D%3D&mid=200238732&idx=2&sn=a8b15dd2e489fbfb1864248732f1703c&scene=4#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