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們:

       志哲的部落格終於誕生了,名稱不是之前給大家的選項,抱歉讓大家空歡喜一場。話說當初還在斟酌要用那個名稱時,在YOUTOBE上看見我看過一次卻一直希望再重新看的影片,公視人生劇展的"芭娜娜上路",雖然當初是有點衝著茂伯去看的,但後來卻給我滿滿的感動。

       故事是描述15年前離家的兒子要結婚了,父親阿財因為沒錢,決定把賣不出去的香蕉運到台北給兒子當禮物,就這樣一個父愛的故事就在牽引鐵牛車開往台北的十天路途上開始了......

       志哲看完之後再一次深受感動,後來想想這種故事其實在我們身邊經常發生也不稀奇,而許多保險的廣告其實也都類似這樣,說的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人生故事,後來終於明白簡單的人生故事能讓人感動,重要的就是背後的那份""。

       保險的英文為insurance ,也是life(人生),所以保險的故事就是每個人的人生故事,我決定要在我的部落格中記錄我自己以及身邊的客戶朋友的人生(保險)故事,所以最後定名的是豹哥(林志哲)的保險與人生部落格,希望未來分享的這些人生故事可以感動您也感動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