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哥(林志哲)的保險與人生部落格

豹哥的綽號由來: 

    之前志哲退伍前當了四年多的情報官,而以前當參謀都會有所謂的簡稱,人事官簡稱"人官",後勤官簡稱"後官",而我的情報官簡稱"情官或報官",都很怪,就由報官變成報哥,又覺得報哥也不太好聽,就改為"豹哥",因為認真及專業深受肯定,人氣也直線上昇,在萬金營區的時候更拿下年度最優情報官,甚至被稱為情報扛壩子,也稱為"無敵豹哥",現在繼續延續這個綽號除了紀念當初自己的認真及輝煌之外,更是期許自己能在未來壽險事業上,能夠開創當初那種專業扛壩子無敵豹哥的輝煌年代。

 

我的誓詞:當我進入保險業時,我鄭重的保證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本著道德良心從事保險業,客戶的保障為我首要顧念! 

 

林志哲 (豹哥

0931802947(台灣) 0982902947(亞太   

 

豹哥的FB  : http://www.facebook.com/avp488

本部落格為個人分享園地與任何公司行號機關團體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