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  

大家好~~~~我是康孟錚(抹七)

我很熱愛我的工作,希望透過我小小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家庭,透過保險把未來可能發生的風險和傷害降到最低。

我入行第四年,但不管未來幾年,我都還會一樣地熱血,讓身邊的人能夠幸福,希望能透過我的規劃,讓保險把每個人的身價變成鑽石。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透過豹哥的部落格這個平台,跟更多的朋友互動,謝謝你們支持抹七,也謝謝你們支持豹哥。 

P.S.豹哥的部落格是康孟錚(抹七)惟一合法授權轉載文章的平台! 

豹哥說一句:2015/05/31是豹哥的部落格開張六周年的日子,很高興在這邁入第七年的時候有康孟錚(抹七)的加入,希望能透過她的分享,讓更多的人感受到保險的愛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p4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